繁体简体

国民党柯志恩:公然造假蔡英文已是蔡英文的惯性?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17 15:27:18

微信截图_20211217150934

图为前国民党“立委”柯志恩。(柯志恩提供)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论文门”引发各界讨论。拥有美国博士学历的国民党智库执行长柯志恩表示,很多人问她为何不发挥战力,针对“论文门”提出质疑,但她身为大学教授与政大校友,认为蔡就跟所有包括她的同侪一样,经过各项严格认证,何况聘任蔡的是她的母校政大,故她认为程序“应该”合法。但她最近看蔡在脸书上,把“公投案”的“反莱猪”改成“反美猪”、“迁离三接”改成“停建三接”,此举是“公然造假”,让人质疑“作假难不成已是蔡英文的惯性?”

柯志恩坦言,蔡英文论文的许多延伸揣测,都非她的经验值可解释,即使彭文正等学者强力追查,但她都已不是“立委”身份,很难在此议题上着力来结束这个议题。

话锋一转,柯志恩指出,最近看到蔡英文在脸书上,公然的把“四项公投”中的其中两项议旨改写,明明公文主文写的是“禁止莱克多巴胺的肉品进口”,蔡硬是要写成“禁止美猪进口”;明明是要“迁离三接”,蔡却写成“停建三接”,脸书传达这么错误的讯息,公然造假,把自己当成侧翼的水平,蔡英文的高度和态度到底在哪里?

柯志恩痛批:“人格通常在16岁后就底定,可以为了政治目的,连一个最基本的‘讯息明确’都做不到,往前追溯,作假难不成已是蔡英文的惯性?”柯表示,下次她的学生彭文正再跟她讲蔡英文的论文事件,她一定会好好的听他讲清楚。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