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被问蔡英文跛脚了吗? 郭正亮斩钉截铁回应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8-27 14:13:47

蔡英文。(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任期进入下半场,不过5月中疫情爆发,让民进党施政进退失据,有外界甚至认为蔡英文是否已经跛脚了。前民进党“立委”郭正亮26日在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对此表示,现在蔡英文当然没有跛脚,要看明年底的地方首长选举,桃园市有没有保住。

    郭正亮指出,目前民进党其他县市,看起来没有什么悬念,比如民进党要挑战新北和台中,难度会很高;至于台南和高雄,民进党还是蛮强的,因此重点仍在桃园。如果桃园不幸失手,当然就会造成民进党主席换人,这是惯例。

    郭正亮接着表示,2023年就要提名台湾地区领导人,所以那时才会有比较明显的权力效应,现在还不至于。现在顶多传说行政团队要改组,26日就传出一份改组名单,郭正亮认为,有一部分人员符合预期,不过时间点确实争议很大,何况很少看到放消息是这样放的,整个名单用LINE去传,他从未见过。以前行政团队改组则是先给大报,慢慢看水温。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