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爆不伦恋火速请辞 蔡英文准辞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6-28 10:30:52

据台湾《镜周刊》报导,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Kolas Yotoka(谷辣斯.尤达卡)去年竞选花莲县长期间,与贴身已婚李姓保镖陷入不伦恋,遭李妻告上法院求偿百万(新台币)。蔡办发言人林聿禅今日表示,相关报导为 Kolas 发言人个人私领域事务,蔡办没有进一步评论,并盼其妥为处理。另为免困扰各方,影响公务及团队,Kolas 稍早已向蔡英文请辞,并准辞。

《镜周刊》报导,Kolas Yotoka去年竞选花莲县长期间,与贴身已婚李姓保镳陷入不伦恋,两人还计划生孩子并取名为“Lucy”,遭李妻告上法院求偿百万。

根据报导,花莲地方法院日前受理这起侵害配偶权官司,意外揭露Kolas与随扈不伦恋,报导也揭露两人露骨对话截图。(台湾“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