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分享美将延续对台承诺 台网友狂泼冷水:又要骗钱了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1-22 09:04:58

 

美国准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路透)

    美国新任总统拜登在美国时间1月20日正式就任,台美关系会发生什么变化,引发关注。民进党昨日在脸书表示,美国准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强调,拜登政府将会延续美国的对台湾地区的承诺,并深化台美紧密友好关系。对此,岛内网友留言狂泼冷水,“听你放屁”、“又要骗钱了”。

    民进党指出,布林肯强调“拜登政府将会延续美国的对台湾的承诺,确保台湾自我防卫能力,并希望台湾在世界各地扮演更大角色”。依照所谓的“台湾关系法”,美国对台湾有深远、长期和不分党派的承诺,必须确保台湾有能力抵抗外来侵略,也强调台湾是一个民主典范,一个强劲的经济体,也是一个科技中心,且台湾在疫情的处理上,提供美国许多借镜。

    对此,台湾网友似乎不以为然,留言酸说当然要继续卖武器给我们,台湾继续交保护费,这样美国才能赚钱,并提到,“我们助(驻)美大使,有收到就职典礼的邀请函吗?”、“好在有美国爸爸准时提供美食莱猪~温暖”。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