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疫苗采购有把握? 孙大千:苏贞昌别再鬼扯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1-25 10:34:18

    台湾桃园医院爆发群聚感染,影响持续扩大,第一线医护人员陷入风险之中,也引发人心惶惶。对于台湾疫苗采购案,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穷追不舍,日前他再度提出5点疑问,质疑是谁把台湾人民的救命疫苗给搞掉了?呼吁台当局卫福部门告诉民众,疫苗采购破局的真正的原因,什么叫做疫苗采购有把握?并要苏贞昌别再鬼扯了。

    孙大千昨日在脸书指出,明明卫福部门才公开表示,疫苗采购谈判出了一些问题,什么叫做疫苗采购有把握?是陈时中有把握吗?还是被爆介入疫苗采购案的吴姓立委有把握?要求“苏贞昌别再鬼扯了!”

    孙大千认为,台湾人民有知道真相的权利,因此请卫福部门告诉全台民众,疫苗采购破局的真正的原因,是不是由于民进党当局昧于国际商业规则,寻求各种方式,意欲跳过德国BNT大中华区独家代理商上海复星医药,迫使上海复星医药以具体行动捍卫自身权益?

    最后,孙大千表示,是不是由于台湾雅各布臣及信东生技,通过吴姓“立委”居间此事,实际上造成了官商勾结、人谋不赃的疑云,上海复星医药考虑国际商誉信用,最后决定主动喊停?

    此外,针对疫苗采购案,孙大千昨也提出质疑,说好的超前部署呢?东洋制药又是怎么被做掉的?“疾管署”针对媒体爆料,是否有要求媒体更正?陈时中口中的500万剂疫苗谈判,后来是不是改通过台湾雅各布臣和信东作为不能说出来的白手套?疫苗谈判究竟是延迟?还是破局?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