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同岛不同命 王鸿薇:疫苗不够排不到 9月有办法开学?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6-24 00:00:00

图/市议员王鸿薇提供

    台当局行政机构日前宣布7月1日起扩大开放COVID-19疫苗接种对象,包括邮差、北北基外送员、卖场收银人员及65岁以上老人等。但台北市议员王鸿薇质疑,这波开放还有幼儿园、小学安亲班教育人员,但高中职以下教师仍未被排入,这样9月真的有办法开学吗?

    王鸿薇表示,这次在台北市的疫苗施打,有许多校园临时被征用做为施打站,更有校长、主任、教职员等也到现场支持,曝露在高风险中。而这些教职人员,现在到第一线支持都还排不到疫苗,未来9月若全面复学面对学童,更是一大隐忧。

    王鸿薇指出,这波疫苗开放,也持续接到许多基层民众的陈情,台当局分了那么多类施打排序,但对打不到疫苗的民众来说,都是欲哭无“类”。

    王鸿薇说,会出现这些乱象,也一再显示了民进党当局疫苗采购不足的事实,需要分那么多类别排序施打,就是因为我们疫苗根本不够,她也要求台北市府,应该继续积极争取高中职以下教师施打疫苗,而被征用为施打站的校园,也应该要加强清消,为未来复学做好准备。

 

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