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朝平:苏贞昌的“甩锅术”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6-29 15:25:01

岛内疫情延烧,“监委”拟约询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官陈时中。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抱不平地说:“监委”约询陈时中“相当不厚道也不公平”。

魔鬼总在细节末微处。且看苏贞昌怎么说的。他说:“台湾(地区)去年防疫工作是世界最好,经济发展第一,股票也上万点,当世界为疫情所苦,台湾民众却过着正常生活;现在因为变种病毒肆虐,防疫有新冲击,防疫团队已夜以继日努力,不要这时候反过来苛责陈时中与防疫团队。”

瞧见了吗?苏贞昌跳过了3+11、跳过了诺富特、跳过了唬烂采购3000万剂疫苗、跳过了美日捐的疫苗多过采购疫苗的乞丐行径,偷偷摸摸地将这波疫情大爆发归咎于“变种病毒肆虐”。事实上,陈时中乖巧回应范云3+11的关说时,病毒尚未变种;诺富特违规时,病毒也还没有变种;去年12月中旬陈时中大肆吹嘘采购3000万剂疫苗时,世界上压根儿没听说病毒变种了呢!

民进党特别擅长乌贼战术,凡遇有批评指责,立即使出偷天换日、张冠李戴、移花接木的奥步,无赖耍到最后,大家都忘记了罪魁祸首其实就是民进党,就是主政者。

台湾疫情转炙,关键就是民进党尸位素餐、贪婪攫利,与病毒变种何干?竞争力高踞全球前十的台湾,买不到疫苗,却归咎于病毒变种?苏、陈吹嘘的超前部署,抵不过病毒变种的速度,“监委”还需约询?

文章来源: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