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传陈时中被约谈 柯文哲叹:Delta进来先办正事吧!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6-29 00:00:00

柯文哲叹:Delta进来先办正事吧!(图片来源:台湾中天电视台直播)

    外界频频对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的防疫政策有批评声浪,传出“监察院”将针对“3+11”的决策过程、疫苗整备与采购、移工人权和万华“阿公店”涉挂羊头卖狗肉等4案展开调查,也有意约询指挥官陈时中。台北市长柯文哲28日表示,印度Delta变种病毒株现在都进来了,该让陈时中先办正事要紧,反正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应等疫情缓和再追究。

    柯文哲表示,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追究当然要追究,但印度变种病毒现在进来,应让陈时中先办正事,他不赞成现阶段要花时间到“监察院”备询,应让陈时中花时间在防疫,而不是去应付“监察院”。

    柯文哲举例,像台北市府这时间接到一大堆议员索资,搞得应付疫情都没应付索资的时间多,这样不对,究责还是要等疫情缓和后再去处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