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媒:台新冠致死率高达5.2%,远高于全球平均致死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7-13 15:29:32

     台湾自5月中旬暴发新一波疫情以来致死率持续攀升。联合新闻网11日称,如今确诊病例数下降,但致死率已高达5.2%,其中基隆的致死率约8.14%,远高于全球平均致死率2.1%。

    台大医院急诊部临床副教授李建璋分析认为,台湾本土疫情暴发至今已近两个月,致死率还在上升,可能有四个原因,包括医院拥挤、早期诊断不够、不熟悉治疗指引以及无症状确诊比例偏低。“灾难永远发生在没预先准备的时候”,台大急诊部主治医师方震中说,必须承认有段时间台湾防疫没有准备好,民众等不到病床、猝死案例层出不穷。他坦言方舱医院的模式比较适合台湾,“病患仅用简单帘子隔开,护理人员能够清楚掌握患者病况”。

 

来源: 环球网


文章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