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称“无法预知疫苗价”遭疑超前部署能力破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7-14 08:47:22

鸿海创办人郭台铭与台积电以每剂约33美元购得1000万剂BNT疫苗,比过去台当局洽购的每剂40美元便宜,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以“时空背景不同”解释。国民党青年部前主任萧敬严质疑,民进党当局超前部署“预知未来”能力破灭了?

萧敬严也质疑,陈时中曾说“国际间在买疫苗都属于保密事项”,那当初陈怎么爆出说台当局洽谈时每剂超过40美元?这样算泄密?陈是故意泄漏价格让疫苗采购不成?难怪会洽谈不成,陈应该是想说台产疫苗采购要保密吧。

萧敬严认为,说一个谎要用更多的谎来圆,陈时中现在一切的发言,字字句句都在自我打脸,都在证实了蔡当局不仅无能,还想阻挡疫苗的事实。

萧敬严说,在疫苗采购金额上,陈时中不仅再使出民进党擅长的“时空背景不同之术”,还扯“没办法预知未来”,但民进党当局最爱讲的“超前部署”不正是“预知未来”最佳示范?难道现在防疫破功,证明“超前部署”只是自我安慰,“预知未来”能力也跟着破灭?

文章来源:联合报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