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顶着疫情练兵 35快炮夜射形成绵密火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1-07-21 15:10:14

台湾地区仍有零星疫情案例发生,但台军战备训练不停歇。台“空军防空暨飞弹指挥部”日前实施防炮实弹射击,35快炮在夜幕中对空中靶机目标实施夜射,呈现出一道道光束,场面震撼。

根据照片显示,35快炮在夜幕中对空中靶机实施夜射,呈现出一道道光束,由于每分钟射速可达1100发,留下一旁满地弹壳,相当震撼。

35快炮全名为“GDF-006型35公厘双管防空快炮”,最大射距11公里、有效射距4公里、最大射高8500公尺,射速每分钟1100发,可装填半穿甲高爆燃烧弹、高爆燃烧弹、练习弹等,配备AHEAD弹(空炸子母弹)时,能在空中形成弹幕击杀敌军。

35快炮同时可透过天兵雷达导引或瞄准具射击,具精准、射速快与机动力强等优点,能全天候作战,也是低空射击的现代化优良武器。

文章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