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海若开战最新民调出炉 前台军副司令:战场不能在台湾本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3-28 13:57:00

美国印太指挥部司令阿基里诺上将(John Aquilino)周五首度在澳洲受访,他刻意宣称“中国大陆作风越来越大胆的情况下,两岸开战的情形真的有可能发生”。此外,近期亦有台海冲突相关民调,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军空军副司令张延廷27日在台湾TVBS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表示,他觉得宁可信其有,先加强建军备战,因为“勿恃敌之不来,恃吾有以待之”,因此备战很重要。

张延廷并表示,两岸若一战,双方都要付出代价,若台海爆发战争,那战场一定要移出台湾,要在台湾海峡打,绝对不能在台湾本岛打,因为打仗一定会死人,加上台湾不适合城镇战、巷战,又因为台湾兵力有限,但火力是可以靠投资来提升的,所以应该要以火力取代兵力。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