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汉光37号”演习 9月13至17日举行 不会邀请外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1-08-10 16:09:47

     台当局防务部门联战处长林文皇少将上午表示,今年“汉光37号”实兵演习,因受疫情影响,将调整于9月13至17日,在海域、空域及本外离岛地区“异地同时”实施,不会特别邀请外宾参与。

    至于“佳冬战备跑道战机紧急起降”重点验证课目,林文皇表示,将依计划执行,另外全程演习规划均会以“防疫”为优先考虑,并适切调整演练课目及参演兵力。另外,演习视同作战,依敌情威胁、设计想定状况、演练,顺序执行,无法在此详细说明演习时间、课目等动次。

    此外,这次汉光实兵操演,目前并没有“集体采访”的规划安排,但是会依照惯例,提供新闻服务。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