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吴德荣:锋面通过台湾北部海面 午后防较大雨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8-18 11:16:23

台气象专家吴德荣表示,今天至20日锋面通过台湾北部海面,午后有强对流发展,局部地区有较大雨势;热带性低气压发展成台风的机会降低、侵台机会也降低,但不完全排除。

吴德荣表示,最新欧洲模式仿真显示,今日至20日锋面通过台湾北部海面,台湾附近水气增多,午后持续有强对流发展,有局部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有较大雨势,其他时间也有局部短暂阵雨。北台云量略增、高温略降,其他各地仍以多云时晴为主,气温变化不大。

吴德荣说,最新模式仿真显示,21日至24日,台湾仍在太平洋高压边缘,午后近山区有强对流发展,局部地区有剧烈天气,如雷击、强风、瞬间强降雨发生的机会;各地上半天大多晴朗,紫外线为过量至危险级,应注意防晒,高温再回升至摄氏35、36度,小心中暑。


文章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