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抹黑大陆又发夹弯 郑丽文轰:把民众当笨蛋耍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8-27 13:57:56

    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证实将有一批印有简体 “复必泰”的BNT疫苗抵台,国民党“立委”郑丽文怒轰,绿营当初上下抹黑复必泰是大陆疫苗,就只是为了替连二期试验都还没做完的高端开路,如今发夹弯,请问民进党是把民众当笨蛋吗?

    郑丽文表示,民进党当初如此不顾全民健康安全卡关救命疫苗,一心只想操弄意识形态谋取政治利益,在疫情爆发后才发现抵挡不住爆炸的民怨,陈时中才又发夹弯改口说“疫苗内容物安全有效、从原厂来的最要紧”,请问民进党真的是把民众当笨蛋耍吗?

    郑丽文痛批,民进党从五月底造谣到现在,有多少宝贵性命因为你们的政治操作而牺牲?民进党散布假消息的这些人难道都不用罚吗?不断用“仇中言论”蒙蔽自己执行不周、不愿意多采买国际疫苗的事实,让台湾人在等待交货的空窗期内只有“赶鸭子上架”的高端疫苗可以选,民进党当局如此为难民众,良心究竟在哪里?

    郑丽文强调,永龄基金会赴欧成功争取疫苗交货,让我们在一周内能取得150万剂BNT及时雨,缓解疫苗短缺的窘境,而指挥中心收割神速,竟然立刻发布新闻稿说是“公私协力积极争取”,但看看韩国总理的“积极争取”,都是亲自出马到当地催货。

    丽文直言,请问民进党当局你们至今有谁为了争取疫苗交货拿出任何实际行动?错误政策导致疫苗严重缺乏,难道只要双手一摊就能把所有责任都甩锅给大陆阻挡、甩锅给民众打太快、甩锅给国际疫苗都很短缺?有这种死不认错却又抢着邀功的无能当局,真的是民众最大的悲哀。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