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轰民进党政治防疫 朱立伦要求公布第二类名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9-02 10:34:27

朱立伦

新冠肺炎疫苗第二类对象人数暴增,被质疑是特权疫苗,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朱立伦痛批,公费疫苗接种优先名单中,民进党高官疫苗各种“塞”,要求行政当局尽速公布第二类名单,不要大搞政治防疫,甩锅基层。

朱立伦今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公费疫苗接种优先名单中“第二类”施打数字,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公布的和疾管部门公开资料不一样,相差近7万,引发民众哗然。

他质疑,到底有多少“重要官员”被塞到第二类先打疫苗?还是某些高官塞到“第三类”、“第七类”?苏贞昌团队从头到尾遮遮掩掩,难道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如今又发动绿营“立委”及侧翼追打地方县市名单,“有够扯”!

朱立伦指出,每一个地方政府报上去的名单皆由疫情指挥中心核定,而地方政府报请核定的第一线防疫跟救灾人员,许多都是基层里长及邻长,怎可引导大家误会地方政府,推给“特权第二类施打”,抹黑最辛苦的里长及邻长?

朱说,请问行政当局,敢不敢公布都是哪些人打了疫苗?除了“第二类”,还有哪一些类别,塞了多少人?有多少高官在其中?“寄放的问题”是什么?

朱立伦强调,六月立法机构开临时会时曾经决议要公布第二类官员接种名单,一堆民进党“立委”投下反对票阻止真相公开,挡什么挡?在怕什么?

朱立伦痛批,民众有知的权利,确认疫苗有没有打在真正协助防疫的人身上,他也呼吁行政当局尽速公布第二类名单,不要大搞政治防疫,甩锅基层。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