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朱立伦:团结力量、排除困难才能胜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3-30 15:57:24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30日受访,针对国、民两党主席碰面的问题说,他和赖清德过去是立法机构老同事,也一起当县市长,刚才只是打招呼互相问好。

对于秘书长黄健庭祕书长今天拜会赵少康一事,朱立伦指黄之前就曾拜会过张亚中和赵少康,决定采用征召后,希望每位好朋友都能团结在一起,国民党一定要团结所有的力量。

朱立伦并说,他和侯友宜是老同事,也常常见面、通电话和简讯,2人对所有问题都非常了解,对主要候选人的主客观环境,都有深入讨论。

朱立伦强调,最重要的还是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排除一切可以排除的困难,大家要有共同目标才能胜选。(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