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很会发简讯的民进党当局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9-06 15:51:47

   由于长荣机师父子染疫,民进党当局一口气发出一百多万封 “细胞简讯”,给足迹和确诊者有过重迭的民众。收到简讯的人以为自己“中镖”,急急赶往医院采检,才发现急诊室已大排长龙。有些人则抱怨,根本没去过相关地点,不知道为什么会收到这种通知。“简讯之乱”为台湾防疫再添新页。

  说穿了,一个没有能力处理信息的民进党当局,才会这样乱枪打鸟。民进党当局若有能力过滤信息,从不同足迹调查罗列出数百人,再对这群人作精准检验,才是有效治理之道。尤其,陈时中当天在记者会上只发布一例境外移入,却发出百万封简讯去惊扰民众。可见,他在公开场合故作轻松,私下却又担心疫情失控,便把责任推给民众。这是双面人作风。

  卫福部门副手石崇良说,收到简讯的民众“有症状”再去检验,不必急着采检。问题是,民众无缘无故收到民进党当局的简讯怎么会不紧张,他们怎么知道还有另一百多万人也接到通知?讽刺的是,经过百万简讯这么一测试,民进党当局的筛检能力依然牛步化,也立刻就露底了。

  自从唐凤设计了实联制,民众进入各种公私场所都要被迫扫描,否则即失去进入场所的资格。然而,人们每天如此认真扫描,最后到底有助什么防疫?从这次的简讯之乱看,只是方便民进党当局拿来推卸责任罢了!

来源:台湾《联合报》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