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英德之争”殷鉴 国民党15县市党内青年联署吁团结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9-22 14:58:02

国民党党代表候选人李昶志、田方伦今(22)日以“国民党团结,从青年开始”为主题,发起党内青年团结声明,希望9月25日无论党主席选举结果如何,只挺“团结”,目前已号召15县市党内青年代表共同联署响应。

声明提到,我们是一群国民党青年,有鉴于此次党内选举纷扰扰,我们不愿看到“亲者痛,仇者快”,我们希望9月25日党内选举无论结果如何,我们只挺“团结”,党内团结从青年开始。

声明表示,一直以来,国民两党最大的差别,民进党在内部选举时,杀到跪地求饶,对外时,团结杀敌,一致对外,蔡英文与赖清德,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声明提及,国民党常常被诟病,是分不清楚路线竞争与内斗的差别,改革时永远以表象的团结来压制异议者,乡愿地将问题视而不见。问题未能解决、团结成了口号的情况下,恩恩怨怨一代累积一代,伤痕永远无法愈合,因此给了外界“内斗内行,外斗外行”的印象。

青年代表认为,国民党永远输在不团结,团结都不可能赢,何况不团结?这次党主席选举,各有各的支持者,但呼吁,9月25日无论是谁当选主席,从青年率先开始,党内团结从青年开始,改革从落实团结开始。目前已有15县市党内青年代表共同联署响应,期待更多青年代表陆续加入。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