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旻快评:陈时中连三错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9-23 14:32:27

    “立委”问陈时中3+11破口会议记录的问题,是心虚了还是苏贞昌在旁令他紧张,词穷之际竟然呛了句“我不能讲错一句话吗?”引发舆论争议,近千条人命可不是你一句讲错话就能了的!(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片)

    很多事是习惯养成的,说了一句谎,就必须用10句谎来圆;做错一件事,就会继续不断做下去。台当局防疫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最近错事连连,显然也是习惯养成的。

    昨天“立委”问他3+11破口会议记录的问题,是心虚了还是苏贞昌在旁令他紧张,词穷之际竟然呛了句“我不能讲错一句话吗?” 陈时中指挥官,近千条人命不是你一句讲错话就能了的!

    何况陈时中不是只讲错一次,而是错错错,一连错到底,煞不住车了。

    记者问他疫情刚开始为何不买3000万剂BNT,陈回答“去年9月BNT才进入三期,一次要买3000万剂,谁敢买?”奇怪哩!今年5月当时高端疫苗二期仍未解盲,卫福部门为啥敢签下1000万剂合约?一个决定让全民当白老鼠?

    多少人叫他提早做“疫苗护照”准备,他说美国禁止入境名单并未匡列台湾地区在内,结果AIT马上打脸,说是全部包括在内。陈时中脸上无光,被问急了竟然回了句“世界不是只有美国”。陈时中还想不想混了,敢拿这句话去顶苏贞昌、蔡英文吗?

    堂堂台当局防疫总指挥,显然压力大到无法负荷了,那就放下担子好好休息吧!贵体幸甚、台湾幸甚!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