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王莉萨:陈时中还睡得着吗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6-11 11:50:44

陈时中真的很会当差,因为放眼蔡当局,还真没有人能像陈时中一样“厉害”的人选。高端二期解盲了,问题才开始。要继续做三期试验,还是直接施打?

当初放了3+11破口造成现在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累积上万人确诊还有300多条人命,责任都还没厘清;过去一年半也没有积极抢购疫苗,所以现在只能把希望寄托在二期试验刚刚解盲成功的台产疫苗上,毕竟国际捐赠有限也缓不济急。现在高端解盲了,陈时中精神来了,然而民众对台产疫苗普遍没有信心。

高端二期解盲的稍早,陈时中还证实了AZ疫苗的原厂曾经找过台湾谈代工生产疫苗,但因为对方希望至少代工3亿剂,而我方只想代工1亿剂,怕压力太过沉重所以拒绝。不过这个压力,不知道跟现在我们苦等不到疫苗的压力,和现在这么多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的压力相比,哪个是大部分民众比较愿意承受的?

陈时中日前在备询时还说,现在国际间的疫苗数量吃紧,他自己也真的非常急,每天晚上睡到一半还会吓醒;或许应该接着问他,“你还睡得着喔?”今天换了任何一个人坐在那个位子上,面对台湾现在的处境,连睡都睡不着了,怎么还有机会睡着再惊醒?

文章来源: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