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有诚实中?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11-18 15:27:15

微信截图_20211112094624

陈时中坦承影片内容为事实,那政务官失德堕落,可以用首发源自何处来打发了事吗?(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片)

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被爆料,去年6月15日到台北市内湖高档义式餐厅接受宴饮,随后数日又遭爆,在有乐师与音效人员的阳明山,接受一场家庭聚会。不过此风波,陈时中受访表示有政治操作的感觉,随后便有查证讯息来源,指出首先投放影片“源自大陆”,在媒体报导后,有心人又上演一场政治愚民话术,网军带风向反攻。但是政务官伦理操守,还有最基本的人格问题,是可以这样泛政治化扭曲吗?假如成人世界用虚伪和谎言建构,也能成为当官守则,那台湾未来岂不是永在黑暗洞穴中。

当台湾面对此状况,有意者却先喷政治口水,扯到民进党内初选布局。随后又用超高效率指出,陈时中到包厢入场费要价2万5千元餐(新台币)厅影片,最先外传源头是“来自大陆”,马上又操作成大陆网军,还可扯上假新闻。假若陈时中都坦承影片内容为事实,那政务官失德堕落,可以用首发源自何处来打发了事吗?

即便去年6月7 日微解封,但保持室内1.5米,室外1米社交距离和戴口罩,仍是防疫指挥中心在连续剧日常记者会中要求民众配合,并有相关罚则,这段期间遭开罚的民众不少,现在陈时中为了参加“官商友谊欢唱会”,触犯诸多防疫规定,这说一套、做一套,唱歌、吃美食、抽烟样样来。苏贞昌还气得痛骂,影片外流非常恶劣,那请问“监委”和廉政单位以后要如何依法端正政风。

从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到官方与媒体置入营销和报导下,陈时中晚上睡办公室,为了疫苗政策让民意机构通过、人民付钱,最后大企业和宗教团体出钱出力,过程中还被民进党卡,弄到蔡英文出面、郭台铭谈判,连同行女助理穿牛仔裤也莫名其妙被拿来批斗。现在陈时中败德乱了政务官伦理,不去论事实和该不该,却先扭曲成政治毒手在下毒,那在这段期间打疫苗死亡者,怪不得被官方认证死因都出在自身有病。

陈时中再忙也赶场欢唱,对多金商人有情有义,对亡者家属却虚情假意、演戏一场,乡亲啊,台湾人的悲哀是你我的罪过吗?!

(作者张勋庆为台湾文字工作者)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