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言打高端不能赴美遭出征 游淑慧:更可怕还在未来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23 15:52:11

美国20日宣布,从11月起解除旅游禁令,但外籍旅客须出示莫德纳、BNT或娇生疫苗等三款疫苗的完整接种证明才可入境,已打高端的“绿委”高嘉瑜为此22日提出质疑,打高端的民众可能无法离台、怎解决?陈时中则表示“世界不是只有美国”。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游淑慧直言,更可怕的还在未来,如果其他国家也采用美国标准,那要怎么办?

游淑慧先前针对外媒报导美国宣布的上述旅游新规定,曾发文质疑高端届时能获得美方认证吗,否则打高端者恐无法赴美?她昨(22日)再度发文表示,陈时中当天面对记者的相关询问时,“自我解读”美方两剂疫苗入境的新政策,是针对部分国家,台湾地区不受影响,而陈时中定调后,1450也就开始蹦蹦跳,讥笑她不懂英文,错误解读。

游淑慧称,自己原本想PO出路透社、CNN等外媒报导,后来想想反正11月就知道了,自己也希望卫福部门能为台湾民众争取到不受新政策影响。

游淑慧直言,她知道“不是”陈时中看不懂美方的意思,而是陈不想面对,所以自欺欺人;游强调,11月就知道了,高端跟美国疫苗,到底是同父异母?还是攀亲带故?“面对吧、诚实吧、解决吧!我也希望施打高端民众的权益不要因此受损”。

另外,对于陈时中昨在面对相关质询时,竟称“世界也不是只有美国”,游淑慧担忧,所以更可怕还在未来,将来其他各国如果也采取跟美国同样的旅游标准,她要问,“陈时中要怎么办”?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