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端认证国再缩水? 国民党爆料:仅剩印尼、帕劳2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1-15 15:31:31


国民党团总召费鸿泰(左)与国民党“立委”李德维(右)。(国民党团提供)

岛内民众担心打了高端疫苗却无法离台,疫情指挥中心原本指出,有6国认证高端施打纪录,后改为4国。国民党党团总召费鸿泰再透露,根据他最新掌握,现在只剩帕劳、印尼2国。他认为,应该是不少印尼移工施打高端,经考量印尼政府不得不认证,否则无法让移工回国。

指挥中心日前指出,接种高端疫苗者,可入境新西兰、帕劳、印尼、伯利兹、阿根廷及以色列等6国,不过后来阿根廷及以色列被移除,剩下4个国家。费鸿泰今天在爆料,最新消息是仅剩印尼与帕劳两国认可高端施打纪录。

此外,费鸿泰也质疑高端的疫苗效期竟是卫福部门说的算。他指出,国际疫苗有效期限是6个月,但是根据卫福部门所公布的高端批号指出,批号SP2124放行日是9月23日,照理说效期应该是隔年3月23日,有效期限却是定为明年4月26日,是7个月;批号SP2126放行日是9月27日,有效应该是明年3月27日,结果到期却是明年5月12日,超过国际疫苗有效期限将近2个月,“高端有效期到底谁说的算?”

国民党团“立委”李德维则质疑,高端疫苗的有效日期可以说延就延,相关的会议纪录在哪?是高端要求还是卫福部门要求?如果效期改变造成效用减弱是否造成施打的人受害?过去高端做的数据到底如何,不管是高端还是卫福部门都应该要主动出来说清楚。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