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端为美国入境核可聘请白宫顾问弟弟为说客?陈时中回应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2-30 14:52:52


高端公司聘请白宫顾问的胞弟为说客,希望争取美方认可高端疫苗。

美国今年11月8日起要求所有入境旅客都须完整接种疫苗,但台产疫苗高端遭排除在外。据外媒报导,高端公司聘请白宫顾问的胞弟为说客,希望争取美方认可高端疫苗。对此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表示“非常乐见他们继续努力”,希望高端疫苗及早获得美方认可。

据美媒《CNBC》报导,高端于本月初聘请白宫顾问史提夫‧芮契提(Steve Ricchetti)的胞弟杰夫‧芮契提(Jeff Ricchetti)为说客,显示高端为争取美国核可,做出积极努力。

对于高端聘请说客一事,陈时中今天表示,那是个别公司在进行,美国有游说法,相关游说都要做登录及讯息公开,我们也非常乐见他们继续努力,希望及早获得认可。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