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普悠玛”事故一审宣判 家属批:推给基层是台铁一贯作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0-19 10:10:47

微信截图_20211019090238

台铁“普悠玛”事故受难家属自救会会长董小羚批一审判决,认为台铁依旧没有改善,出事全部推给司机员。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铁“普悠玛”号3年前在宜兰新马站翻覆,造成重大伤亡,宜兰地方法院今天宣判,司机尤振仲判4年6个月,台铁2主管无罪。罹难家属董小羚说:“显见出事全部推给司机员”。

台铁第6432次“普悠玛”列车于2018年10月21日行经宜兰新马站时翻覆,造成18人死、200多人受伤。宜兰地方法院昨日宣判,司机尤振仲依过失致死罪,判4年6个月。在同案中,时任台铁局机务处柳姓副处长、时任台铁综合调度所吴姓所长,则被判无罪。

一家8口罹难的台东董家大女儿董小羚是“普悠玛事故受难家属自救会会长”,她受访表示,听到这样的判决,台铁依旧没有改善,出事全部推给司机员,司机员如果不幸殉职就是英雄,没事就是狗熊;等她收到判决书后,预计21日由律师陪同对外说明。


来源:台湾 “中央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