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柏惟罢免案设258投票所 备1571名警力维护治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20 10:53:26

photo.webp (6)

陈柏惟罢免案10月23日投票

台湾“基进”“立委”陈柏惟罢免案23日投票。台选务部门主管李进勇今天说,投票通知单都已在15日前送达,并设置258个投开票所;台内政部门说,为确保罢免期间治安,使用警力及协勤民力共1571名。

台中市第二选区“立委”陈柏惟,遭罢免团体发起罢免,罢免案将在10月23日举行投票。

台选务部门指出,这次罢免案设置258个投开票所,平均每所配置工作人员12.5人为原则,总共3222名工作人员;为因应疫情,投票日前将加强倡导居家隔离、居家检疫者不得进入投开票所,并依社交距离规划投票所适当动线。投票者如有发烧症状,将登记姓名电话,并引导至防疫专用动线。

台内政部门指出,为确保罢免期间投开票所治安维护万全,警政单位请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审慎规划警卫部署,并从开票起到状况平稳为止,掌握维安情资实时通报,严防不满罢免结果引发维安状况,使用警力及协勤民力共1571名。

疫情指挥中心指出,除了请选务部门优先聘任已接种疫苗者担任选务工作人员,针对还没接种疫苗者,同意纳入第7类项目接种对象,选务部门造册1171人,并已在10月6、7、9日完成选务人员、投开票所工作人员、协勤民力接种COVID-19疫苗。

文章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