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柏惟罢免案|蓝营议员最后冲刺 呼吁选民站出来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22 14:55:34

“台湾基进”“立委”陈柏惟罢免投票倒数最后一天,国民党台中市议会党团上午齐聚乌日,议员们化身为删Q志工、到市场拉票,呼吁选民23日站出来、投下“同意罢免”的一票。而今天晚上,删Q总部、陈柏惟分别将在龙井、乌日区举办活动,最后冲刺。

国民党籍市议员吴琼华、李丽华、李荣鸿、黄馨慧、李中、张廖乃纶、朱暖英、沈佑莲、黄仁、罗廷玮、冉龄轩、罗永珍、黄健豪与党团书记长陈政显,上午到明道花园城市场扫街,他们高举写着请投“同意罢免”的广告牌,向民众请托。

台中市议会国民党团议员齐聚乌日区,为删Q罢免案最后请托。(林欣仪摄)

陈政显表示,陈柏惟担任“立委”至今,竟然支持开放大麻,还挺莱猪、阻挡疫苗进口,他种种被蔡英文“认证的认真”,其实都是教坏小孩、破坏社会安和的行为,根本不是理性问政,呼吁选民别让恶质“立委”继续当下去。

吴琼华则痛批陈柏惟未兑现选举承诺,她指出,陈柏惟曾允诺“当上‘立委’就关中火1天”,至今都未做到,没有诚信的人不适合当民意代表;这次选民自主提出罢免案,民进党却鼓励民众投票“反恶霸”,根本是“反民主”。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