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逼侯友宜对大陆军机巡航台湾表态 绿议员被网友骂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28 10:46:59

20211028001028

新北市议会昨(27)日举行第二天总质询,民进党团议员轮番要求新北市长侯友宜针对大陆军机巡航台湾表态,其中议员何博文质疑侯不愿发出“谴责”,侯为此怒回,经历枪战几十场,都愿意用生命守护民众,还呛何“你做过吗?”而昨晚何在社交平台发文强调“我就是问侯友宜市长,对日益频繁的大陆军机巡航台湾,要不要予以‘谴责’?”没想到此文引发大批网友涌入留言、多数是批评“这与市政何干?”截至今(28)日上午8时30分止已有超过600则留言。

何博文昨在议会指出,“你(侯友宜)不敢发表‘谴责’表态,尤其你是国民党内的闪耀明星,我认为你应该要好好回答,很怕你刚刚回答得不清不楚,依照刚刚逻辑听起来就是侯友宜不愿发出‘谴责’。”侯友宜强调,“当我枪战十几场的时候,我都愿意用生命守护民众,用行动比用言语好,你愿意跟我一起这样做吗?你愿意吗?愿意吗?你做过吗?”

何博文事后PO文提到,“这议题任何一位政治人物都该有态度、有立场,更何况动见观瞻如侯市长...”至于何博文被侯反问“你做(参与)过吗?”他称“我当然没当过警察,也未曾违法持有枪械参与枪战”。

对此,有不少网友质疑,“人家就真的做过用生命保卫台湾民众啊”、“问这些问题对新北市民有帮助吗?”“这到底关市政啥事”、“跟市政关系在哪?那么爱问台湾安全怎么不去选‘立委’”;也有网友认为理性问政最重要。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