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证实美军驻台协训 邱国正揭内幕:时间很久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1-10-29 09:55:21

微信截图_20211029085529

针对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专访时证实美军在台进行训练,台当局防务部门主管邱国正28日表示,台军跟美军在各个层次、领域都一直有交流,但守护国家仍要靠自己,不能完全指望他人。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针对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日前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首度证实“美台军队在台湾领土的存在。”台当局防务部门主管邱国正昨日也证实,台军跟美方一直有交流,在“各个城市、各个领域都蛮多、蛮频繁的”,而且时间也很长久。

邱国正说,台美军事交流是“任何议题都可以谈”,但至于要做到怎么样一个深浅的程度、则需视很多条件、状况等,我们持续把握这个交流的功效。

邱国正并强调,交流主要强化自己;这也是他一再强调是“台湾要靠自己”,至于“友邦”,或是任何一个团队,能够对我们有所帮助,“我们乐观”,但我们并不能够完全就好像有所指望,这是台军的基本立场。

外传美国AIT有加派美国陆战队一事,邱国正说,目前为止不知道有这种行动。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