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侯友宜被绿营用“抗中保台”牌修理 台媒体人:踢到铁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29 15:37:34

微信截图_20211029150411

新北市长侯友宜。(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新北市长侯友宜昨被民进党议员逼问有关解放军军机绕台一事,议员跳针式要他表明“怎么让人民相信能够捍卫台湾”,侯友宜怒回,他会用生命捍卫台湾是他第一天当警察开始就不变的初衷。

对此,台湾媒体人韦安28日在脸书发文分析表示,显然,绿营开始用“抗中保台”牌,来防范和修理2024最大潜在对手。不过,这招用在侯身上,可能根本没用。

他解释,现今无分蓝绿政治人物中,最有资格讲“保护民众、捍卫台湾”,非侯莫属。因为他30多年的警察生涯,被电视直播,和民众目睹多次,公认的曾不顾生死,参与警匪枪战;也曾只身与火力强大的陈进兴谈判,成功救出几个月大的人质。侯早已用行动履行过“保护人民、捍卫台湾”的职责。

韦安认为,绿营如果现在和未来,用“抗中保台”牌修理侯,反而只会踢铁板,替侯友宜更“加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