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端疫苗回应混打争议 沈富雄痛批:官商交相贼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1-16 16:17:33

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宣布,接种2剂高端疫苗后,有需要赴美国的民众,可至医疗院所“混打”国际认证的疫苗,引发“白挨针”争议;对此,高端疫苗公司昨日响应,第三针是未来趋势,也请密切注意高端国际认证进度。

听完高端的回应,前民进党“立委”沈富雄今(16日)在脸书发文表示,陈时中一手遮天,把“重打”硬说成“混打”,迄今毫无歉意,并说成是为了方便离台的变通办法,听起来“依稀”是德政一桩,让人欲呕不已。

对于高端的声明,沈富雄痛批,首先,对要离台的人:高端说因为病毒顽强,打完两针后,需打第三针“加强”剂,己成全球趋势云云。沈富雄直言,这是什么话,不但没有词组只字的抱歉,而且硬是把通关所需的两针“重打”,轻描淡写移花接木地说成第三针的“加强针”!

沈怒轰,高端别再装傻,扮无辜了,是重打两针,不是补强一针!是为了去美国通关,不是为了无病强身,高端企图瞒天过海的可恶程度比陈时中尤有过之,“我满腔怒火,不知用何形容词骂你,才能稍泄台湾人之愤”。

至于已打高端疫苗而不打算离台的人,高端提醒“要密切追踪国际认证的进度”,沈称,言下之意算是对自己有信心,对接种者加油打气,其实是废话一篇!沈感叹,有如此厚颜的主管,就有如此无耻的厂商,官商交相贼,高层不做声,这是什么世界?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