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欧盟认证高端疫苗?陈时中未给明确答案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22 10:43:15

陈时中

欧盟宣布通过台湾数位COVID-19疫苗接种证明系统与欧盟系统连结,台产高端疫苗受欧盟认证吗?台卫福部门主管、流行疫情指挥中心陈时中22日并未给明确答案,仅表示,疫苗证明是承认证书的效力、有效性、是真的,至于相关疫苗的认证各国都采用不同标准。

欧洲联盟21日宣布通过台湾数位COVID-19疫苗接种证明系统与欧盟系统连结,代表欧盟与台湾地区将互相承认对方发行的“疫苗接种证明”,自12月22日起生效。指挥中心发言人庄人祥指出,此决议加速台湾民众入境欧盟国家手续,但检疫制度仍维持现状。

根据媒体报道,欧盟便利旅行措施的COVID-19疫苗护照7月1日上路,当时只采认辉瑞&BNT、莫德纳、娇生和欧洲生产的AZ(Vaxzevria)等4支疫苗。

媒体问及除了欧盟还有哪些国家正在洽谈数位疫苗认证?陈时中说,欧盟是相当重要的据点,相对的国家也多,互相涵盖也不只有欧盟,持续与很多国家都在谈。 

文章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