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认“高端是重打”说得有理 台网友:买黑心疫苗钱哪去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1-16 16:21:26

春节后境管松绑机会大? 陈时中:朝逐步开放方向计划_1635473064238

陈时中承认,柯文哲说高端是重打的看法有道理。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日前宣布,曾接种高端的民众,若有离台需求,可混打AZ、BNT及莫德纳疫苗,引发民众必须“重打”疫苗才能出去的批评声浪,台北市长柯文哲也开呛台当局,“请大大方方承认这不是混打,而是重打”。

对此,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今承认,柯文哲“讲的也有他的道理在”,再度引爆岛内网友们怒火,痛批陈时中讲干话,“高端谎言破了还继续骗”、“本来就是重打!原本高端就是白打”、“歪理多到可以出书了”、“都被戳破谎言,还在骗”、“陈时中什么都缺,就是不缺干话”、“本来就是重打!原高端是白打”、“陈时中就是死不认错”、“那我们几百亿买黑心疫苗钱哪里去了?”、“继续骗呀,草菅人命的民进党”。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