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推高端疫苗救过敏人士?岛内媒体人震惊:最蠢护航广告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11-04 12:43:50

台湾自产高端疫苗争议不断,岛内媒体人张禹宣表示,近日有个影片找来两个PEG(药物赋形剂)过敏的女士,表示没有高端他们就没有疫苗打,并为陈时中遭到的批评感到不舍,这让张禹宣直言,此种陈时中护航高端的愚民广告,绝对是看过史上最蠢的一部,质疑比起花大钱自己制造,你陈时中为什么不直接进口他牌不含PEG的疫苗更快?还只需要数千剂解决这些人的困扰就绰绰有余。

张禹宣指出,陈时中用简短文字自述,“为每一个需要被照顾的生命努力,这是我的初衷,我义无反顾。”接着更经典的来了“支持研发自产疫苗,让少数人也有选择的权利,也能拥有健康的生命,是我作为医生义无反顾的坚持。”陈时中的意思,他坚持护航高端疫苗,是为了捍卫少数者的权利。

张指,所谓PEG(药物赋形剂),就是聚乙二醇。除了核磁共振的显影剂使用外,也广泛使用在“化妆品”、清洁用品、药品,根据美国统计,施打MRNA疫苗严重药物过敏有多少比例呢?答案是每百万剂疫苗出现约2.5/4.7人次,以2300万人计算大约有58-108人。

张禹宣说,按陈时中的逻辑,自产疫苗制造是为了过敏人士,用四剂计算生产1000剂都还绰绰有余,但陈时中买了多少剂高端呢?500万剂-总价40.3亿元(新台币)。更好笑的来了,根据民进党的事实查核中心表示,美国疾管中心曾公布资料但只是怀疑,目前还缺乏大型研究资料证实PEG跟疫苗过敏的直接关联。

“退一万步”,张禹宣强调,高端可没有出口到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及地区,意思是这些国家或地区少了高端,过敏儿每个打疫苗都水深火热?台湾领先全球?当然不可能,国际非MRNA的疫苗比比皆是,所以啊我就问...

张禹宣质疑,比起花大钱自己制造,你陈时中为什么不直接进口他牌不含PEG的疫苗更快?还只需要数千剂解决这些人的困扰就绰绰有余,而且台湾地区还有另一款腺病毒疫苗叫做AZ,从头到尾逻辑癌末期。不过再怎么好笑都没有陈时中可笑,当你声称为每个需要被照顾的生命努力,很抱歉台湾至今每天仍有数十人因确诊过世,累积高达12929人死亡,是过敏总数的120倍,“你何时抱歉?何时努力?何时在乎过了?”

最后影片还在吹捧打完高端都不会确诊,这种愚民论调的个体抽样偏差,然后呢?台湾地区卫生主管部门都快把口中“品质不好”、“WHO也不买单”的高端EUA给撤销了,“有多烂实在不需要我再吐槽,就交给你们了。”(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