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2100场“反公投”说明会 民团怒呛:扩大洗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1-22 14:40:00

微信截图_20211122141303

台湾“藻礁公投”推动联盟、台湾健康空气行动联盟、南部反空污大联盟等团体21日召开记者会,痛批民进党逼民众要在空污、藻礁之间做选择。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台湾中油集团三接与藻礁生态系成了能源与环保的拉锯,台当局经济部门主管王美花表示,三接若不盖,将年少137亿度电,也会变成增煤的情况。“珍爱藻礁公投”领衔人潘忠政昨日批评,民进党当局把原先的300场下乡说明会提高到2100场,更扬言用中南部民众的肺来威胁三接非盖不可,这样扩大洗脑百姓的做法非常可耻!

“藻礁公投”推动联盟等多个民团昨到台湾民意机构表达抗议,台湾健康空气行动联盟理事长叶光芃表示,2021年全球极端气候加剧,民进党当局竟还有一丝一毫增煤的念头,“这是一个喜欢吸燃煤奶嘴的政党”,否则怎么会再拿增煤出来恐吓30至40年来深受燃煤危害的中南部?2021年还要走燃煤的回头路,这是“煤电复辟”!

台湾蛮野心足生态协会专职律师蔡雅滢指出,针对三接延后,民进党提出多项因应措施,包括提高既有台中、永安接收站的供气能力,而一接、二接正在扩建,台中港的五接陆域储槽部分也在兴建;“既然做了那么多准备,就应该要让民众了解,而不是以电力短少、多烧煤来唬弄民众”。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