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认“不然要怎样”失言 台网友:没诚意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1-22 16:44:14

微信截图_20211122162535

陈时中。(取自中时新闻网直播)

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日前开放打完高端者可混打进口疫苗,解决民众需要出境的状况,有医师对此质疑“把高端当水”,陈时中19日曾表示,“要不然要怎么样呢?就让民众拿着高端证明,到美国再被赶回来?我们不可能这样做”。该段发言引发不少网友争论。陈时中今(22日)坦承,“讲得不好”。

虽陈认了失言,仍再度引发网友讨论,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讲得不好,做的更差”、“陈时中可以将不然要怎样改口要怎样,精简又有力”、“不会道歉吗?那么难吗?不是说过不能讲错话吗?”、“第一反应永远是最真实的反应”、“别被骗了,他没有道歉”、“只说讲得不好,根本没认错,一点诚意都没有”。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