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石文杰快评:蔡英文“论文门” 绿营全闭嘴了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12-02 16:15:19

过去民进党一口咬定马英九所持的美国绿卡依然有效,任凭马做再多解释或更多努力,换言之,马仍然是“准美国人”,甚至还造谣说马是在英国殖民地的香港九龙出生的港仔,没有资格选台湾地区领导人!让马英九选2008之路备极艰辛!

不料日昨FB传来英国行政法院判决蔡英文并无英国伦敦政经学院(LSE)的博士论文口试资料。换言之,她并未取得该院的博士学位。自然1984年一路协助她取得政大法律系教职的教育部门官员和政大校方恐怕也难脱涉嫌造假。

最不可思议的是29日该爆炸性新闻传开,立即在网络盛传,无不议论纷纷。隔日周二的三大报几乎齐喑,只有《中国时报》以不起眼的篇幅和不着边际的轻轻带过。至于电子媒体因90%皆是绿媒,自然全部消音,连非绿的TVBS都出现寒蝉效应,无论新闻或谈话性节目全都杳然!

好在空谷跫音,只有中天新闻在30日傍晚7时许才有较大篇幅报导和与会者名嘴的分析,然而中天新闻已被迫自电视频道下架,只有懂计算机的人才能自YouTube 看得到,因电视荧光幕第52频道已被别家取代了。

欺骗造假不可怕,全面封锁新闻才真正可怕!当全体台湾人都噤若寒蝉呈一言堂,个个都想明哲保身,什么知的权利、言论自由、新闻自由皆被置之脑后,劣币驱逐良币,那才真是台湾社会最大的危机!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