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蒋德纲:挺坚战清白 杨玲宜先缩了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8-16 14:36:37


岛内媒体又踢爆“林智坚的论文是由当时的助理杨玲宜及另一位陈姓助理代笔完成”;瞬间舆论又炸锅了,林智坚战清白战了一个多月,结果竟是找枪手作弊,欺君、骗党、瞒了天下人!(图/中时电子报系资料照)

林智坚退选了,可是新闻主角还是他。台湾媒体又踢爆“林智坚的论文是由当时的助理杨玲宜及另一位陈姓助理代笔完成”;瞬间舆论又炸锅了,林智坚战清白战了一个多月,结果竟是找枪手作弊,欺君、骗党、瞒了天下人!

媒体报导若属实,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应该要气炸了!全党穷忙了一个多月,结果“小英男孩”林智坚所谓的清白、原创,竟是“我没抄袭、是枪手抄袭”,找枪手作弊还敢喊原创、喊冤枉、喊清白、喊得气噗噗,谁对不起他似的,还真是三观尽毁。要么蔡英文太好骗,要么陈明通、郑文灿、林智坚联合起来骗蔡英文,总不至于蔡英文昏庸撩落去,也跟着一路装傻吧!

杨玲宜是林智坚机要,这次获民进党提名参选新竹市议员,接下原市议员李妍慧选区的棒子,巧到不能再巧,日前被媒体爆料,杨玲宜15日早在社交账号上就说自己确诊,立马自动隔离,非但没有秀出快筛两条线启人疑窦,更说“关于论文事件,过去我已经公开澄清做过回应,如果有其他指教欢迎向法院提告!若只是听说、网友说、某人说,相关臆测的说法,编造子虚乌有的故事,恕我无法奉陪”。咦,如果媒体报导有误,不是应该“不忍了!”要求更正,否则就提告,林智坚为捍卫清白而战,杨玲宜不为自己清白而战,也要为挺坚清白而战,不是吗?怎么反而缩手!

林智坚为圆一个谎,编了好几个谎,把全党、蔡英文、全台湾民众都耍得团团转,杨玲宜要不要退选?陈明通要不要辞官?挺坚的“许多人”颜面扫地、讪笑由人,“论文门”还怎么战清白?“九合一”选举只给你一个人玩吗?(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