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旻:林智坚露馅了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9-14 11:14:03

民进党的生存就是为了选举,狰狞的面目又一次活生生地在民众面前展现。

口口声声为了新竹市、新竹县民好,可以促进地方发展、有利新竹科学园区发展、统筹分配税款有望改善、增加地方岁收搞建设...,这些立论都很好,理由冠冕堂皇,好个无私无我的政治家。

不过,若是8年前,甚或4年前提出,民众会给他鼓鼓掌,偏偏挑这个时候,在明年地方选举之前、市长任期届满之前提出,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谁不知道当事人怀的什么心?13日果然证实,当事者的确是想竞选扩编后的大新竹市市长。

林智坚13日一早被媒体询问,若合并成功是否会参加竞选?林智坚回应,“既然我提了就该留下来”,他当仁不让。闹了半天,这才是重点,若真心为地方好,任职8年怎没吭过一声?新竹市人口有达到升格标准吗?新竹市有什么明显的机会及建设成果吗?

8年来不闻不问,任期快满了才爆出伟大的“升格”计划,怎不令人感到突兀?“大新竹县市合并”、“竹竹苗合并”有问过地方人士吗?如此率尔跑出个“第7都”,以后是否还有第8、第9.....全都“升格”算了。难怪苗栗县长徐耀昌要大骂林智坚“年纪轻轻,机关算尽”!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