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蒋德纲:“小英男孩”虚有其表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7-26 14:53:23


林智坚被爆出论文抄袭疑云后,耗资12亿元(新台币)的新竹市立棒球场“未完成验收”就办比赛,再犯低级错误,偷鸡不成又赔了夫人。图为林智坚5年前考察日本福冈巨蛋棒球场,如今被酸爆。(中时电子报资料照/徐养龄摄)

前新竹市长林智坚落跑参选桃园市长,在被爆出论文抄袭疑云后,还想赌一把政绩牌,耗资12亿元(新台币,下同)的新竹市立棒球场开幕请到蔡英文到场加持,却不幸场地未符安全造成职棒选手受伤,落得中华职棒联盟喊卡后续赛事。更糟糕的是民意代表高虹安再批棒球场根本“未完成验收”,这下子沈慧虹也遭殃。林智坚再犯低级错误,偷鸡不成蚀把米,赔了夫人又折兵。

新竹市立棒球场出包“负评如潮”,原本想借此一雪前耻的林智坚,24日凌晨社交平台发道歉文“责任他一肩扛起”,盼能止血。市府25日坦承因赶工导致品质不良,球场目前也尚在验收中,惹得高虹安质问林智坚与沈慧虹,“为何验收中的球场可以办比赛?”的确,这令林智坚颇为尴尬,已经辞了新竹市长,一介桃园老百姓,能怎么负新竹市政落漆的责呢?

过去地方县市基层选举靠的是勤跑选民服务的口碑,少有人在乎高学历,近年来高等教育失衡,许多政治人物竞相回到校园重拾书本,拿个硕士在职专班等高学历,总给人高大上一新耳目,仿佛感觉政治圈不一样了。林智坚这次的参选表现却被立刻打回原形,原来政客素质比过去没改变多少,徒有西装笔挺、油头粉面的虚表。

“小英男孩”、“小英女孩”,是真材实学,还是整形过的草包?林智坚这回偷鸡不成又赔了夫人,只能叹时运不济、老天爷不赏脸,真要拿些真本事给老百姓瞧瞧,否则万一落选太难看,蔡英文怎么还敢再往台当局摆?(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