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四大公投”领衔人合体 批民进党当局用纳税钱反民意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2-03 16:12:16

微信截图_20211203160532

左起,潘忠政、江启臣、黄士修、林为洲。(中评社 张嘉文摄)

台湾“四大公投案”将在12月18日投票。面对民进党总动员全力反“公投”,三接迁离“藻礁公投领”衔人潘忠政、重启核四领衔人黄士修、“反莱猪”领衔人林为洲、“公投绑大选”领衔人江启臣今首次齐聚召开记者会,怒控民进党用台湾人的纳税钱反“公投”,完全违法乱纪、行政不中立,四人同声高喊“行政不中立,公费挡民意”。

江启臣指出,当“公投”案成案时,这些决策就已经处于未定状况,民进党如果要宣传,就要提出对案或申请成为“公投”反方,但都在违法乱政,连“中选会”都公然违“法”,说行政团队是当事人,就是当然的反方,这是“中选会”越俎代庖,已经失去中立机关的角色,彻底沦为“东厂”。

潘忠政批评,标榜“民主进步”的民进党,完全违背民主精神,在这次“公投”用行政资源宣传,甚至用假消息混淆视听,这令人遗憾且忧心。遗憾的是,“法规”显然不是很健全,对于这样行政不中立的缺失,很难在短时间内造成吓阻作用,他们忧心这样行政不中立的作为,其实是在愚民,在腐蚀我们赖以永续发展的文化根基。

林为洲说,这次是他们第一次合体开记者会,现在民进党用行政资源洗人民的脑,要求民众“公投”要投四个不同意,拼命撒资源做广告。

黄士修表示,民进党这几个月在全台各地,举办几千场说明会,还使用行政资源宣传;民进党说身为“执政党”,有责任说明政策,但说明政策,不是攻击、抹黑民间所领衔提出的“公投”。

文章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