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轰蔡英文权力变超大 前台南县长苏焕智:民意监督能力全沦丧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2-07 15:28:52

民进党中执会日前将2022年台湾各县市首长候选人提名授权党主席征召,前台南县县长苏焕智昨天表示,将权力完全交给党主席很糟糕,蔡英文权力变超大,未来将使台湾民意机构监督能力全部沦丧。他也批评,民进党“执政”后,党政军非但未退出媒体,反而越搞越大。

苏焕智批评,民进党把权力完全交给党主席很糟糕,变成每个派系都要看她脸色,蔡英文权力一把抓,甚至超过陈水扁,不只现在的县市首长提名,将来“不分区立委”会更惨。以后每个人会变得都很听话,而且政治历练很低,只会举手而已。

媒体影响力也很大,苏焕智举例,媒体大佬指挥派系,在幕后操控小弟去对派系动手脚,涌言会被认为是“海董”林昆海训练出来的党羽。海董本身做房地产,政商关系良好,地方首长基于媒体关系都会巴结,党政军非但没退出媒体,反而越搞越大。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