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张竞快评:防疫信息神话破灭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12-09 10:10:39

微信截图_20211209092702

图为陈时中、周志浩、庄人祥访视台北车站大厅开设之“莫德纳疫苗施打站”。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新冠疫情爆发接近两年,民进党当局趁机以各类名义,展开造神运动并图利特定对象。随全球防疫情势逐渐明朗,绿营防疫无能真相逐渐曝光,主事者开始跌落神坛,防疫宣传亦开始露出马脚。

绿营先在口罩大做文章,又借故推托采购疫苗,后因社会压力,不得不放弃独厚特定厂家,开放民间采购国际认证疫苗,却坚持须转赠台当局运用,以威权态势展现全盘掌控疫苗施打作业决心。

医疗行政体系藉疫苗注射登录信息系统,控制各品牌疫苗施打进度,恶质搭配饥饿营销手法,刻意延宕国际认证疫苗注射进度,掩护强行采购特定厂牌疫苗,人们别无选择只得无奈接受。

绿营一再吹嘘疫苗施打信息系统完善,日前突然自我否定,在车站与卖场广设注射站,并可立即注射不必先行登录。原来是因为许多疫苗即将过期,不得不权宜处理,增加施打速度。

疫苗乱象证明防疫神话破灭,控管注射进度搞到疫苗面临失效;多次发生误打或找到漏洞重复施打,更是戳破信息系统充满缺失。健保卡上必须粘贴卷标标示注射纪录,更证明防疫注射信息作业还在洪荒时代。

主管防疫首长仍然恋栈权位,真是尸位素餐!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