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倒计时!同不同意4大案? 网络最新民调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2-15 16:05:07

全台性投票案第17案至第20案将于18日(星期六)举行投票!入口网站《Yahoo》今(15日)起针对“目前你对四大案的投票意向如何?”进行网络民调,截至15时止,已有1800人参加,其中四案以“同意”比例领先“不同意”。

2021四大台籍民众投票案倒数3天,目前正反双方持续拉锯,《Yahoo》的这项网络民调,投票时间至19日止,截至今日15时止,已有1800人参加,其中各个投票案的投票意向如以下:

Q1、你是否同意核四启封商转发电?

同意71%、不同意24.9%、不知道和没意见为4.1%。

Q2. 你是否同意台当局应全面禁止进口含有瘦肉精(莱克多巴胺等乙型受体素)猪只之肉品、内脏及其相关产制品?

同意74.7%、不同意22.3%、不知道和没意见为3%。

Q3. 你是否同意投票案公告成立后一个月起至六个月内,若该期间内有全台性选举时,投票案应与该选举同日举行?

同意74%、不同意21.7%、不知道和没意见为4.3%。

Q4. 你是否同意台“中油”第三天然气接收站迁离桃园大潭藻礁海岸及海域?

同意71%、不同意24.1%、不知道和没意见为4.9%。

另外,根据岛内选务部门公布此次投票权人人数为1982万5468人,其中18岁以上未满20岁之投票权人人数为39万9282人。依规定,有效同意票数须多于不同意票,且有效同意票达投票权人总额4分之1以上者即为通过,因此过关门槛至少要有495万6367张同意票。

选务部门也提醒民众,投票当日如于投开票所内,有穿着佩带具有投票相关文字、符号或图像之贴纸、服饰或其他物品,或是在场喧嚷或干扰、劝诱他人投票或不投票,不服制止者,则依规定,主任管理员应会同主任监察员令其退出,经令其退出而不退出者,并处行为人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新台币20万元以下罚金。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