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雄寿山动物园捐款未入专户?蓝绿陷入口水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1-05 11:05:42

高雄市寿山动物园改建募资遭质疑,市府援引“寿山动物园动物认养办法”解套,却遭质疑网站公布收支只统计到2020年度,金额472万(新台币,下同),独缺2021年;园方一口气上传2019至2021年认养名单及金额,去年4至12月间增加许多“八位数大户”,和常态五百元小额认养金额反差极大。

寿山动物园说,2013至2020年认养收支流向每一笔帐均公布在官网,缺2021年是因要经采购程序,需作业时间统计完成。高雄市府说,过程一切合法,公营事业及在地企业协力美意不该被扭曲,目前一切计划照常。

国民党市议员黄绍庭呼吁市府公布完整捐款资料、计划书,动物认养和动物园改建是两回事,市府却说依照“寿山动物园动物认养办法”募款,那就把款项、明细公开。

国民党市党部发言人吕謦炜说,依法应设置专户存管,并定期公开收支及运用,官网1月3日公布专户收支显示,2020年度专户余额472.5万,2021年度无法公开?建商或公营企业4亿多改建经费未进专户?

民进党议员黄文益批蓝营是乌龙爆料,这么大一笔钱怎可能不进专户被擅自挪用,蓝营外行人说外行话。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