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认奥密克戎进台湾 网友火大:准备校正回归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1-07 13:53:15

 

微信截图_20220107134623

台湾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再现,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左)6日不讳言,奥密克戎确实已落入小区,但还需等待进一步的采检结果出炉,才能够分析整体威胁性。(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桃园机场群聚感染扩大,有医师认为奥密克戎已经进入小区,对此,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昨(6日)坦言,“奥密克戎已经进到本土”,但还需等待进一步的采检结果出炉,才能够分析整体威胁性。至于目前桃机有几波感染?他坦言,从时序上看,确有发生几波感染的可能性,但仍需要更多数据判断。

陈时中的说法引发网友关注,有网友直言,“猜猜看有没有人会负责任”、“建议的听不进,注定要失败的”、“那还不普筛?还天天放毒进来?”

不少人都说“继续7+7啊”、“第三剂到底要缩多短?到底要打几剂”、“每天这么多境外,你说不会传进来,我是不信的”、“考虑一下升级吧!不要等到无法收拾才升级,那就来不及了”、“再推给万华的破口啦”、“早就进来,不就是一直骗人,之前一堆硬要扯境外,台当局不老实,终归要面对现实”、“准备校正回归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