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资深媒体人谈补选、罢免国民党连败的原因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1-10 10:23:37


资深媒体人彭文正。(图/本报资料照)

中二“立委”补选与罢昶结果出炉,继四大“公投”后,民进党再下一城,局面对国民党十分不利。资深媒体人彭文正认为,国民党在这次选战中失败的原因,在于动能不够,没有足够的冲击力,无法激发选民的热情,也没办法激发选民的愤怒,他更指出,蔡英文论文门案的关键,其实并不在于有没有论文,而是会牵涉到30-50年左右的刑期。

彭文正在自己经营的网络节目《政经关不了》中表示,国民党在这场选战当中,败在动量不够,也就是当下的冲击力道不够,激发不起选民的热情,也激发不起选民的愤怒,“就是动能不够”。

彭文正指出,今天在反对蔡英文的阵营中,没有一个很强有力的一击,能让民进党承受不了。任何议题都撼动不了蔡英文,只有一件事情能让民进党树倒猢狲散,那就是论文门。因为有没有论文不重要,而是这牵涉到30-50年的有期徒刑。

此外,针对这次投票的结果,国民党发言人凌涛指出,这次的行动暂时没有成功,在地民意受到挫折,可是民意将会在2024选举再次起身奋斗,用手上的选票下架这个鸭霸的“执政党”。每一位当地民众都是蚂蚁雄兵,用微小的力量对抗排山倒海的行政资源,只要他们团结当地的怒吼,就可以胜过空降、只会喷政治口水的政治人物。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