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市医院累计180人确诊“奥密克戎” 柯文哲曝最新病况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1-12 16:21:39


台北市长柯文哲。(台北市政府提供/资料照)

“奥密克戎”变异株来势汹汹,今天光境外移入就增加92例,其中52例是在机场筛检出来,对此,台北市长柯文哲说,现在大部分会搭飞机,都是打过2剂疫苗,但入境却有92例确诊,这样的情形非常奇怪,到底是其他国家PCR不准确?还是疫苗很差?一天新增92例,也表示海外疫情很严重,除非都不跟外界往来,否则一定会有破口,除非更严厉锁台,不然要有心理准备与病毒共存。

柯文哲也提到,台北市医院已有180人确诊“奥密克戎”,但目前没有人插管,所以这样的话,病毒恐已偏向流感化了,传播力强但杀伤低,这也是未来防疫政策的参考。

柯文哲提到,已出现院内感染,专责病房量能台北市有585床,空床现在有349床,和平跟三总装满才装市立医院,大部分是轻症,因此,会启动专责防疫旅馆隔离。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