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空军F-16V战机失事 疑似寻获手指、人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1-14 10:48:02

微信截图_20220114103951

台湾军方13日在坠毁地点打捞到更多机体残骸,多数是金属、电缆、轮胎等各式零件和破碎机身。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军空军编号6650的F-16V单座战机11日在嘉义县东石乡外海水溪靶场失事坠海,军方3天来持续搜救失联飞官陈奕上尉,军方在坠机地点打捞到更多机体残骸,昨晚将两天来找到疑似手指头、皮肤、类似人骨等生理组织送到嘉义市殡仪馆,嘉义地检署检察官到场采验,陈奕家属在军方人员陪同下到场指认,面露哀伤,全程不发一语,短暂停留后离开。

台湾军方昨在坠机地点找到大量机体残骸,从事发当时航空迷拍到的失事过程,战机坠海之际,水面激起大量水花,显见是高速撞击入海;外界怀疑陈奕出现G力昏迷,才会大角度滚转坠海而来不及逃生,但此说法未被证实。

军方除持续水下打捞搜索外,也请来擅长海上作业的营造公司,到场评估搭建海上平台可能性。当地村民表示,失事海域水位最高约5、6米,退潮又只到成人膝盖,底下满是泥泞,若机身或飞官卡在土里,单靠徒手作业有相当难度,仿照航道清淤或许可克服涨退潮的水位、时间限制,加速搜救作业。

据了解,军方人员前天先在失事目标区找到手指头、皮肤、类似人骨等,但无法确认是否为飞行员陈奕,昨进行一整天搜索后,下午又找到一些组织,因不见陈奕身影,决定对尸块进行DNA比对,白天先行采检陈奕家属DNA,晚上8点多再将打捞到的尸块送市殡仪馆交给法医采检,接下来检方会把双方的DNA送到法医研究所进行身份确认。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